新学期的“新家访”


  • 2017
  • 09/16
  • 21:31
  • 学生工作

  • 浏览量

为落实迎新工作准备,为新生创造安全、舒适、优良的住宿条件,同时在台风前加强宿舍安全防御能力,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牟晅,分团委副书记、办公室副主任吴小柳以及思想导师祝弘扬于2017914日下午3点对新生的“新家”提前进行了一次“家访”,主要检查新生宿舍内部设备完好情况以及宿舍安全情况。 

 

牟晅书记、吴小柳老师和祝弘扬老师抵达新生宿舍后便开始对宿舍的内部设备进行排查。无论是桌椅板凳损坏程度、墙面损坏情况,还是水电供应情况、电器完好程度,老师们都详细耐心地检查测试,将宿舍内存在的问题和隐患一一揪了出来。同时,祝弘扬老师详细地登记了所查宿舍问题情况。 

 

本次“扫雷活动”一共检查了72间宿舍,发现了22间问题宿舍。祝弘扬老师将问题宿舍存在的隐患、故障详细地进行了记录。所有宿舍检查完毕后,老师将宿舍问题由重至轻向宿管和教务处反馈汇报。教务处将会派相关人员尽快解决这些问题,让新生在初到之际有个良好、安全的住宿条件。本次的“新家访”在风雨中结束,然而,安全舒适的“新家”等待着新生的来临。

 

 

文编:张舒妍

图编: 

编辑:张红宇

责编:祝弘扬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