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砥砺向前 ——上海Disney&深圳JW万豪酒店实习分享会


  • 2019
  • 04/14
  • 17:23
  • 实习实训

  • 浏览量

      4月11日晚7时,由我院学生会外联部组织的实习分享会于书知楼1208教室召开,会上邀请实习归来的16级实习生代表分享实习经验。本期的主讲人员为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实习生国际旅游管理1601班刘茜与深圳万豪酒店实习生酒店管理1602班任佳晨。17级和18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分享会。

16级学生刘茜正在进行实习分享

      刘茜同学首先分享实习经验,她大致分享了五部分内容:上海迪士尼乐园简介、工作部门分类、薪资待遇、实习感受、实习建议。刘茜表示,作为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上海迪士尼不仅给游客提供了无限可能,也给我院即将步入实习工作的17级同学带来了无限期待,她建议17级学生根据自身爱好选择喜欢的工作岗位工作期间,多与人接触,提高个人社交能力。回忆整个实习经历,刘茜鼓励在座同学加入这趟梦幻般的旅程,去自己想去的童话世界。

16级酒店管理专业任佳晨正在分享实习经验

      接着是任佳晨同学的分享,他主要介绍了万豪酒店的实习生项目和岗位空缺情况,并结合自身面试经验提供了许多宝贵建议其中特别提到英语的重要性,因为酒店内的客人主要是以英语为主要交流方式的商务人士,所以对英语的要求级别至少为四级以上水平。分享会结尾任同学详细分析了万豪酒店优越的地理位置,临近市区、交通便利,这对于想增长见识,加强学习交流的同学也是一次很大的机遇和挑战。

学生认真听讲

      致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17级学子们:经历了什么样的经历,遇见了什么样的人,发生了什么样的事,一切都是该路过的风景,一切也是我们该到达的地方,都挺好。相信着,人生有得失,下一秒又是一个全新的自己,愿你所有的努力不被辜负,永远砥砺前行。

      文编:邱柯雅

      图编:汪本雄

      编辑:吴晓晓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