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进取,争创佳绩 ——第三次团学联席会议


  • 2019
  • 04/08
  • 21:20
  • 团学组织

  • 浏览量

4月7日晚7时, 我院第三次团学联席会议于书知楼1208教室进行,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全体思想导师及所有团学组织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学生助理团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团委负责人对参会人员进行会议考勤情况汇报,紧接着由团委、学生会、通讯社、自律委员会各组织负责人依次对近两周学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同时也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反省,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各部门负责人上台汇报

各位思想导师也将近两周的工作进行汇报,祝弘扬老师就学生骑行问题给予安全出行建议,并期望学生遵纪守法。李琴老师首先对参加博鳌志愿的学生们给予表扬与肯定,随后她鼓励各个组织部门积极进行投稿并注意把握稿件的时效性。程璐老师就下周即将进行的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会议提出注意事项,即入党积极分子要保留好入党推优的相关证件,为入党工作做好充分准备。石玲老师由党员发展平台的建设情况引出4月5日志愿服务小组到西沙海战烈士陵园参观的实践活动,借此呼吁学生们要传承红色经典,争做四有青年,并表示学院将为入党积极分子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刘文琦老师对考研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并给予考研未成功的学生学业规划建议。

祝弘扬老师发言

李琴老师发言

石玲老师发言

会议接近尾声,吴小柳老师介绍了即将进行的重大活动,即旅游嘉年华、辩论赛、五四表彰,鼓励学生干部们积极参与活动,发挥榜样作用,提高个人技能素养。并提醒学生们重视“三度建设宣讲”活动以及严格遵守“四禁”,做一名合格的青年大学生。

吴小柳书记发言

学生干部们认真关注各部门报告工作情况

此次团学会议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各团学干部对各部门工作职能的认识,相信各团学干部能积累有益经验,更好的解决工作中的各种问题,以良好状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为我院团学工作贡献力量。

文编:付晓慧

图编:庞晋怡

编辑:王   飚

责编:李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