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印寸心,浩然充两间 ——旅游1803班入党推优大会


  • 2019
  • 03/14
  • 09:30
  • 班团建设

  • 浏览量

3月13日下午四时,于书知楼1208教室,在导师、团委和班委的配合下,我院旅游管理1803班如期进行了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全体学生及其思想导师祝弘扬准时到场参加。

首先由我班团支书陈鑫主持推优大会开始,团委代表也在场监督以保证推优大会的顺利进行。团支书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本次入党推优大会的流程和投票规则,紧接着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团员依次上台演讲,竞争本次推优的名额。 团支书陈鑫主持推优开始

接下来正在进行演讲的是高尚,他在高中时期曾获得“苏州市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如今也不例外,作为学习委员的他在上学期期末考试中获得专业第一的好成绩。相信在学习上一直优秀的他加入党后依旧会有傲人的作为。同时他也坚定了自己入党的决心,并且清楚流畅地讲述了他对党的认识,对党的热爱。

 

高尚在演讲

下面进行演讲的是赵越,经过一学期的历练她成长了许多,改变了许多,但是再次参与推优,一直不变的是她想要入党的初心。作为文体委员的她为同学们付出了很多,但是却无怨无悔。这种爱岗敬业、不问回报的品格如同党的先进作风一样令人可歌可泣。但是她依旧在严格要求自己,表示会努力培养自己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道德修养,坚定政治立场,学习政治理念。 

赵越在演讲

在演讲结束后,我院思想导师祝弘扬对所有参与入党推优演讲的同学进行了简单的提问。提问过后,大会进入投票环节,在导师、团委代表和班委以及同学们的公正监督下进行现场投票,最终六名优秀团员候选人通过大会表决,作为党组织的发展对象。 

 导师和同学们在听演讲 

在班委公正监督下团委唱票

此次会议不仅为品学兼优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更是给普通同学一个学习的榜样。推优大会在宣扬了党的先进性的基础上,也加强了对团员的培养教育,同时也为党组织争取输入更多更优秀的强国一代人才汇入新力量。

文编:吴威平

图编:吴威平

编辑:李   鑫

责编:祝弘扬

(旅游1803投稿)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