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袍的风采 胜利的宣言 ——我院女篮顺利晋级


  • 2019
  • 03/21
  • 10:30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新学期伊始,我校便举行了校级的篮球赛,其中,尤属女篮最为精彩。作为旅酒学院的代表,赵越、普灿和曾群芳同学因高超的篮球技术被推选出来参加3v3比赛。

3月20日晚上的风雨球场,还未到比赛的时间,空气中已弥漫着一股淡淡的厮杀的气氛,我院三位同学早已身着白色球衣出现在球场开始练习,找寻最佳的手感,积极备战。而我们的对手——理工学院的女篮队伍,也在比赛前进行了充分的热身运动,只为争取那充满荣誉的晋级名额。

赛前球员合影

          20点一到,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如果将理工学院的同学比作猛虎,我院的三名同学宛如一条飞龙,龙争虎斗,毫不相让。赵越同学率先发力打破僵局,在迅雷不及掩耳响叮当之时,以一记三步上篮成功得分。作为观众,你会发现在场每个人的篮球水平丝毫不比男生逊色,其比赛精彩之处甚至还过犹不及,让人回味十足。

我院队员曹群芳投篮

我院队员抢夺篮球

          随后的比赛中,我院的三名同学默契感十足,运球、进场恰到好处,丝毫不拖泥带水,掌握了整个比赛的主动权,虽然有过几次小犯规,却并无大碍,带起了整个球场的节奏。理工学院的同学虽然处于被动,也依旧用强悍的实力征服着每一名给观众。在比赛末期,普灿同学以一记漂亮的三分制胜,帮助我院以8-0的优秀成绩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成功晋级。

比赛最终得分

在赛后采访中,普灿同学有说到她们为这场比赛做的准备,所有成员加强训练,训练天数达到一周四五次,在空闲时间也会约球,与队里或别的队进行友谊赛,为了在比赛场上一展英姿,不断提升自身,尽管汗水浸湿衣服也不喊苦不喊累,尽显我院女生飒爽的英姿。对于今天的比赛,尽管比分良好,他们依旧在努力练习,尊重每一位对手,时刻不会轻敌。我们也期待着一个更加强大的女篮,赢得下一场比赛的胜利,夺得最后的冠军。

          文编:姜   平

          图编:陈媚娟

          编辑:刘海祥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