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春秋西点商务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 2019
  • 03/01
  • 02:03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一、招聘岗位

人力资源主管

二、职业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或相关专业(特别优秀者可以放宽条件);
2、熟悉人力资源管理6大模块,精通招聘、薪酬、绩效及员工关系模块;
3、能独立解决复杂的人事管理实际问题,具有较强的协调能力、人际理解力,善于整合资源驱动目标达成;

三、薪酬待遇

2千-4千/月
四、公司简介

1993年,西点会展以“为社会提供优质服务、为员工成就理想事业”为使命,创建了国际化现代型会议会展、会奖旅游服务型企业。西点会展常年保持在行业前列的优势,三亚公司亦获得旅游委评定的区域会奖企业TOP 3的领先地位。
【主营业务】
    如今,西点会展以“公关活动策划与执行”、“广告搭建与展览展示”、“会奖旅游与接待服务”三大版块业务为主导,已建立起与会展服务密切相关的会务管理、策划创意、广告媒体输出、舞美搭建、AV设备租赁五大板块于一体的全功能会展服务平台,累计服务客户超过万家,是一站式目的地服务大管家。西点会展以自身的服务品质,在海南同行业中确立了优势品牌!

五、联系电话

0898-68567815

六、地址
海南海口市国贸大道嘉陵大厦15层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