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江海汇实业有限公司


  • 2019
  • 03/01
  • 01:52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一、招聘岗位

行政主管(临高)

二、职业要求

1、三年以上房地产及相关行业行政管理工作经验;

2、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谈判和管理能力,

3、具有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良好的计划及实施运作能力;

4、熟练掌握公司行政的运作流程,建立、梳理、完善集团公司行政工作的运作流程。

三、薪酬待遇

4000-6000/月

四、公司简介

鑫昊汇元集团成立于2006年12月在环京津冀“首都圈”已开发十多个地产项目,在京津冀地区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公司拥有一支懂技术、会管理、善营销、能策划的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公司自成立以来一贯秉承“和谐、自然、舒适”的开发理念,坚持以产品为核心,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经过稳步发展,加之科学的管理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使公司迅速成长为具有良好声誉和影响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内部管理机构健全,制度完备,管理规范。公司以“以人为本,诚信经营,团结创新,回报社会”为企业宗旨,勇于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形成了独特的企业文化,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稳定上升阶段。

鑫昊汇元集团--海南区域公司 海南江海汇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致力于房地产投资与开发,海南区域正在开发经营的项目有:海口汇元-江海汇项目、临高汇元文澜世家项目、儋州汇元-幸福森林项目等。海口江海汇项目用地面积约28亩,位于海口市江东组团东海岸片区。临高汇元文澜.世家项目用地面积222亩,开发建设规模达4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位于临高县澜江新城市政大道。儋州幸福森林项目用地面积约6.3万平方米。 现因项目开发需要,诚聘精英加盟,一经录用,本公司将提供广阔的事业平台和良好的薪酬待遇.因此请各位精英投递简历前务必搜索了解:鑫昊汇元集团

五、联系电话

0898-65958285

六、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琼山大道8号鲁能·海蓝椰风二期(地块二)七拼二9栋D9-1房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