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不忘初心,假期坚守实习岗位


  • 2019
  • 02/28
  • 17:40
  • 实习实训

  • 浏览量


北方大雪纷飞,南方艳阳高照,而2月份的三亚进入了旅游旺季,学校迎来了寒假。我院2016级学生在旅游行业各个企业、各个部门坚守实习岗位,在各个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力量,并受到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与肯定。

旅行社1601班凌婉珍实习期间照片

        旅行社1601班的凌婉珍寒假期间在三亚千古情景区实习,在实习期间更是荣幸的接待了自己学院的学弟学妹,带领他们一起了解了集团的概况,介绍景区各景点的神话传说和故事,以及景区最有内涵的黎苗文化,带给了他们一次不一样的专业体验课。一直努力学习工作流程、好学的她,凭借自己的刻苦和坚持,在部门获得了领导和同事的赞赏,十月份被评为了部门的“服务之星”,十一月份被评为部门的“优秀实习生”,更是加入了部门贵宾接待和部门质检的行列中,这对于实习阶段的她来说是莫大的肯定。



旅行社1601班黄莉莎荣获2018年海南国际岛青年服务技能大赛第二名

        旅行社1601班黄莉莎在实习期间代表天涯海角景区参加了2018年海南国际岛青年服务技能大赛,并一路过关斩将,晋级三轮比赛,最终获得第二名。



会展1601班王妍苏实习期间照片

        会展1601班王妍苏作为会展专业的学生,经过数月的实习实践,从一名只从课本上了解会展的学生蜕变成可以进行活动策划、客户沟通、活动报价、活动执行等一系列工作任务的专业会展人。这个过程中,有欢笑,有迷茫,有没经验时的挫败感,也有努力后的成就感。



酒店1601班于洪浩策划活动成果展示

        酒店1601班于洪浩在上海迪士尼商品部实习,11月开始策划并组织的商铺活动——礼物传递,并在假期期间正式召开。本次活动首先利用游客的好奇心,商品专员宣讲迪士尼企业文化,由游客自行挑选礼物,描写想传递人的特征,并写上祝福语,由我们商品专员协助寻找,依次类推。最终,获得了圆满成功,为商店带来一定的效益,并登上迪士尼大老板的推文。


        编辑:李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