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途


  • 2019
  • 01/26
  • 17:26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你是否还记得第一次来到学校的情景,是否也像现在这般大包小包,四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但对于第一次离家那么远的我来说已经足够久了,经过了四个月的独立学习和生活,今天我便要踏上归途,回归我日思夜想的故乡。

学校一出考试时间,我就急着定回家的机票,然后就日日盼着回家的时刻。

当结束最后一门考试,激动的心情已经无法隐藏了,我和小伙伴结伴狂奔回宿舍,着急忙慌的收拾着回去的行李,那时我还和父母通了一次电话,话语中充满了期待。

开往回家的路

来到机场,我透过玻璃望着远处那一架架飞机,眼中满是期待,手中紧紧攥着机票,望着那块变动持续变动的屏幕,这时我才明白,离家之后才知道什么叫回家的诱惑,等待在这时也变的更加漫长

久久地望着屏幕

2321公里的距离,2个多小时的航行时间,让我从一个温暖如春的地方回到了故乡,下飞机时,迎面的那一阵寒风让我真正意识到“我回来了”,我急忙换下夏装,换上冬日的衣服,厚裤子,厚袜子,厚外套,毛线衫,我总算有了过冬的感觉。走出机场,家人早已在机场出口等待着我,递上我喜欢的水果贴心的问候一句又一句,听着那熟悉的乡音,我的鼻子竟有点酸了,眼眶莫名变得湿润了,一个人在外读书的心酸和苦楚在这一刻完全释放了,或许这就是离家读书带给我的一种新的体验吧,让我更加珍惜家中一切。

爸妈带来了美味的水果

车,飞驰着。

景,翻阅着。

人,欢笑着。

我坐在车内,望着窗外那熟悉景致,心,变得安静了。

回到家,看见爷爷奶奶在厨房忙碌的身影,看见桌上放满的美味,熟悉的味道,熟悉的场景,感到,年,近了。

文编:俞楠沁

图编:俞楠沁

编辑:孙媚静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