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引领,砥砺前行 ——2018-2019学年冬季短学期课堂


  • 2019
  • 01/10
  • 16:15
  • 教学动态

  • 浏览量

为使我院大二学子拓宽旅游知识认知,我院特邀数位行业大咖级教授为其授课。其中北京交通大学旅游系系主任张辉教授,1月7日下午2点在书知楼2101室为我院邮轮1701、会展1701两班同学授课,课程主题为“全域旅游与旅游热点问题”,我院执行院长柴勇、院长助理李昭与我院部分专业课老师到场参与学习。

执行院长柴勇参加讲座

专业课老师认真听课

课程开始张教授以观光、度假、休闲旅行为例提出全域旅游要达到空间、产业、要素、管理域的共同完备。同时也指出我国旅游业发展前期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张教授生动形象的为同学们讲解授课

学生认真听课

对于大众所认为的全域旅游是为了解决国内的市场问题,张教授表示面对我国入境旅游人数的停滞不前而出境旅游率的快速增加,全域旅游的实质应是解决我国的入境旅游问题,而并非单纯的为解决国内问题。随后张教授提到我国旅游产业正面临着重大的旅游革命,引起此次旅游革命的原因有很多,例如:中国马上将要迎来的老龄化社会,康养产业旅游将面临快速发展;高速交通的发展带来住宿业大量的向目的地城市转移;经济新常态的发展促进旅游产业转型;更多的外部技术资金的进入也使得旅游业快速发展及转变

张教授与我院师生合影留念

张教授激情四溢风趣幽默授课风格,营造了轻松的课堂学习氛围;他深邃的教育眼光和渊博的知识为课堂教学增色添彩,使到场师生受益匪浅。

文编:柏   

图编:钟雨峰 俞楠沁 庞晋怡

编辑:王   盼

责编:余有勇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