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齿轮不断 ——旅酒学院学生组织负责人工作述职大会


  • 2019
  • 01/04
  • 15:00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转眼间2018年秋季学期就要结束,我院学生组织负责人面临着毕业,他们肩负的重担也传到了下一任学生干部的身上,为增进各学生组织之间的交流与沟通,12日下午15:30,旅酒学院学生组织负责人2018年工作述职大会于书知楼1208教室召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团委副书记吴小柳、石玲老师、王曦茜老师、程璐老师、李湘婷老师、刘文琦老师、李琴老师以及祝弘扬老师,学院学生会、通讯社、团委、自律组织负责人和副部级以上学生干部以及各班班长参加会议。

通讯社负责人作述职报告

团委、学生会负责人作述职报告

学生会、自律委员会负责人作述职报告

学生党支部李晓娅作述职报告

         述职大会旨在各组织负责人对2018年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和查找不足,明确工作方向和规划,树立优秀学生组织代表,鼓励学生干部积极反馈问题、开展各项活动,从而加强学院对团学组织的指导,提高学院团学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本次会议分三项逐项进行。第一项,各学生组织负责人进行述职报告。四大学生组织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详细的工作述职报告,内容大致涉及到工作履历与回顾、工作成绩与亮点、工作问题与不足、工作方向与计划等部分。

         第二项,在场学生干部对组织工作提出疑问或是建议。大家积极讨论现阶段组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具有建设性建议,以便将下阶段工作开展得更好。

思想导师李琴对通讯社负责人工作述职进行评价

         带着问题会议进行到第三项,述职评价。首先由通讯社指导老师李琴对通讯社述职进行评价,李琴老师对通讯社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其中述职中的具体数据、案例、发展思路等都是亮点,希望能够将规划落实下去,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创新、多思考。

团委副书记吴小柳对各组织负责人的述职进行总结

         接着是团委副书记吴小柳老师进行述职会议总结,在讲话中一方面充分肯定了各学生组织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对全体学生干部表示衷心地感谢;另一方面也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作用,为加强与改进学风建设作出应用的贡献,为我院的更好发展打下基础。


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做会议总结

         最后是王翔书记的讲话,他提到:要发扬“传统”的精神,发挥校园文化的熏陶作用,举办本次大会的目的是展示各位学生干部对学院做出的重要贡献,聆听有高度的发言以及对组织发展的创新思考,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也是工作思路的把控体现。接着王书记强调学生干部所肩负的重要责任和使命,勉励学生干部以学校发展、服务同学为己任,努力做出新的成绩。

老师和学生干部听各组织负责人做述职报告

  本次述职大会,学生干部们分享工作成果和工作经验,总结了教训,为更好地开展新学年的工作奠定了基础,为学院更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2019,我们将在不断总结中进步、不断思考中发展、不断学习中成长。

文编:邱柯雅 杨志鸿

图编:李怡宁

编辑:刘海祥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