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期末,长远部署——旅酒学院第十三周例会


  • 2018
  • 12/21
  • 23:10
  • 工会工作

  • 浏览量

        12月19日下午230分,旅酒学院教职工例会于白鹭苑东湖厅举行,执行院长柴勇、副院长郜宣、党总支副书记王翔、院长助理李昭携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会议主要对期末各项任务进行详细布置。

院长助理李昭正在讲话

      会议伊始,李昭助理就下一阶段教学工作做了一系列安排。首先她指出毕业论文审题已经结束,强调毕业生应抓紧开始毕业论文的写作。其次,期末将至,老师在期末考前应做好相应的答疑辅导工作,同时各科老师应严格依照学校要求完成期末试卷出题任务。而后,李昭助理发布了关于近期将举行省级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鼓励教师积极准备、踊跃参加。

党总支副书记王翔正在讲话

      紧接着,王翔书记就体育欢乐节活动要求做了详细的部署,他还强调加强期末考风考纪建设的重要性,要求由思想导师主抓,各科老师协调配合,确保学院期末拥有良好的考风考纪。

      随后,郜副院长就MTA案例库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并且对明年即将开办的酒店联盟会议作了预先部署。会议接近尾声,柴院长对以上会议内容作具体总结,他表示期末虽工作繁多,但相关教职工仍应保质保量、毫不懈怠地完成任务,他还强调期末试卷出题要充分考虑到学生的情况,难易要适中,比例要合理。

老师们认真记录会议内容

      本次会议详细安排了期末阶段学院的各项活动任务,强调了各教师要坚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的重要性,为我院期末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编:潘  

      图编:李怡宁

      编辑:刘海祥

      责编:李   果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