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澄迈县编委办招聘公告


  • 2018
  • 12/28
  • 16:50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2018澄迈县编委办招聘公告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81219日讯:大力推进公益性岗位开发工作,确保贫困家庭劳动力实现稳定就业,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公益性岗位开发工作的通知》(澄脱贫指〔2018131)和《澄迈县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暂行规定(修订)(澄人社通〔201842)精神,我办决定面向社会招聘3名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就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建档立卡永发镇龙楼村贫困家庭劳动力(须提供扶贫手册)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共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3名,均为卫生保洁员。

  三、招聘要求及条件

  ()年龄:18周岁以上,55周岁以下;

  ()性别:不限;

  ()学历:学历不限;

  ()要求及条件: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踏实肯干,服从岗位安排,能胜任卫生保洁工作。

  四、报名事项

  ()报名时间:20181219日至1223(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报名地点: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文明路79号三楼) 


    ()联系电话:0898-67615422

  ()报名材料:应聘者应填写《澄迈县公益性岗位聘用人员审批表》一式三份,同时提交本人身份证、户口薄、扶贫手册(原件核后退回)。现场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应聘者提交的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五、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面试形式,面试地点为永发镇龙楼村,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录用程序

  依据综合面试成绩由高至低择优拟定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按程序确定聘用人选。

  七、其他事项

  ()拟聘用人员确定后,上岗人员按照平等自愿的原则签订公益性岗位聘用合同,其聘用合同一年一签,最长不超过三年。

  工作岗位将结合应聘人员居住地,就近安排在本单位或异地安置在所包点的扶贫镇村委会、村负责卫生保洁工作。

  ()聘用后每年年终进行年度考评,如考核为不合格档次的,聘用单位有权解除合同。

  ()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工资按照不低于我县年度最低工资标准发放(每月不低于1520元,含个人部分养老、医疗、失业),并且按规定为其缴交五险。

  ()公益性岗位聘用合同不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中有关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规定以及支付经济补偿金的规定。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