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海南奥广会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看望实习生


  • 2018
  • 12/22
  • 23:55
  • 实习实训

  • 浏览量

秉承“走进校园的目的是为了更为地走上社会”的育人宗旨,三亚学院一直致力于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职业规划。为了更好地让学生深入了解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切身实践会展行业,掌握会展行业的专业技能,我16级会展专业学生于大三上学期在专业会展公司实习。

我院会展专业学生已经在会展公司实习六个月,实习期也接近尾声。为了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和关怀学生,我院会展专业主任雷春和指导教师卢新新12月20日赴海南奥广会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看望实习生。

奥广会展&文化传播机构董事长张继军先生、海南奥广会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蕾先生、海南奥广会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项目部总监刘颖女士等相关领导与我院专业老师分享和探讨了行业咨询。同时,为了更好地培养会展专业人才和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雷春主任询问海南奥广会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的领导,我院学生在会展项目策划和执行中有什么优势和不足点。海南奥广会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项目部刘颖等相关领导就此问题回答道:七位实习生拥有中华传统文华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及自身特有的较强的学习和动手能力,并且很快能适应由学生转换到员工的角色,而且在工作中发现女生普遍比男生上手快,能力更强一些。

图为我院教师与实习单位领导就实习生的情况进行交流

交谈中,雷老师和卢老师真切地关怀每一位学生的实习情况,仔细询问每一位学生在这半年实习期间遇到的困难以及收获的专业知识。雷老师对学生的实习提出相应的要求:首先,要借助实习期间的工作和展会活动进行归纳总结,形成会展活动案例,要善于总结每次活动,进而不断提升自己。其次,要在实习过程中逐步发现行业中存在的问题,在此基础上进行提升,上升到理论高度,可以作为大四毕业论文的选题。最后,通过实习要了解自己的优势和劣势,通过理论和实践学习进行弥补和提升。卢老师也针对实习生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在这仅剩一个月的实习时间,把握机会,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巩固自身的专业知识,为未来的专业发展奠定基础。

图为我院教师与部分实习生合影

本次与实习单位、实习生的交流,不仅可以了解到同学们的实习情况,还可以巩固校企合作关系。希望同学生在未来的实习时间里,更加努力。预祝同学们的实习圆满成功!

图为我院教师与实习单位领导、实习生合影

文编:卢新新

图编:卢新新

编辑:刘嘉宣

责编:卢新新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