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志坚强,就会战胜漫长 ——体育欢乐节男子3000米预决赛


  • 2018
  • 12/22
  • 20:42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1221日上午,于北三操场进行了男子3000米预决赛,参赛员中有来自我院的两名选手,他们分别是来自国旅1801班的赖世龙和旅游1703班的苏运来。

我院学生苏运来准备开始3000米比赛

        清晨中的北三操场,稍带一丝凉意,从他们身上看到的是热情、蓬勃、激动。接下来是激动人心的时刻,运动员们站在了各自的跑道上,此刻的他们不仅仅是为自己而战,更是为了自己的学院而战。裁判员一声令下,我院的两名选手表现的非常英勇,超过了其他选手。

我院学生苏运来、赖世龙进行3000米比赛

赖世龙正在进行3000米比赛

3000米的长跑之中,不仅仅是每个选手之间的较量,也是每位选手与自己的挑战。运动员们拼的除了速度以外,更重要的是耐心。赖世龙和苏运来两名选手在赛跑的过程中,他们并没有因为其他选手带来的压力而受到影响,而是一圈圈的坚持下来,直到终点。

赖世龙进行最后冲刺

苏运来进行3000米最后冲刺

一次小小的成败又算得了什么,其实有时候过程往往比结果更重要,就像泰戈尔说的“天空不留下鸟的痕迹,但我已飞过。”在此次赛跑过程中相信选手们会获得更多的比赛经验,可以更好地迎接下一次挑战。在比赛中,要让每个选手知道,唯有坚持到最后才是真正的赢家。

文编:李春艳 杨志鸿

图编:张志琴

编辑:王   飚

         责编:李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