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木棒传递团队真情——体育欢乐节4×400接力预决赛


  • 2018
  • 12/22
  • 11:40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12月21号上午体育欢乐节仍然在激烈的开展着,9点35分北三操场上进行学生组4×400米接力预决赛。我院酒店1802班袁斌、酒店1801班符泽存、旅游1703班苏运来、国旅1801班赖世龙参加男子4×400米接力比赛,旅游1801班柴琼、国旅1701班苟子丹、会展1801班黄燕妮、旅游1803班余勤参加女子4×400米接力预决赛。


符泽存第一棒开跑

备受瞩目的的接力赛开始了。枪声响起,担任第一棒符泽存奋力向前,空中肆意飘散的头发,面部紧绷的肌肉,紧攥在手中的的接力棒,无不体现着运动员的飒爽英姿。

我院袁斌奋力追赶

第一棒过后,旅酒学院位居中后,第二棒袁斌拼力追赶经过不懈努力成功反超两名运动员。经过4分22秒的激烈拼搏,我院男子4×400米以小组第三全校第六的成绩收尾。跑道旁站着一排排旅酒学院的啦啦队员,他们摆动着双臂,嘴里不停地喊着:“旅酒加油!旅酒真棒”。加油声和广播声似乎成为比赛场上最动听的音乐。

我院女子正在比赛

我院女子毫不逊色,不惧怕烈日焦阳,不惧怕长跑艰辛,尽力奋斗着。不长不短的距离,需要的是全身心的投入,自始至终他们都在拼尽全力。无论如何秉承运动精神,只要坚持下来,你们就是英雄。

比赛过后,我院运动员额头上流下一串串汗水,但脸上却洋溢着微笑,这微笑是为赛场上拼搏自己,为他们无悔的青春。

赛后4×400米男子运动员合影

赛后4×400米女子运动员合影

告白旅酒学院运动员:你们用行动诉说这过程的重要,没有无尽的终点,没有无法攀登的险峰。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激情,在你们身上体现,感谢你们勇往直前,一马当先。相信自己,你们是最棒的!今天的你们朝气蓬勃,今天的你们神采奕奕,今天的你们光彩逼人。

文编:江新月

图编:陈媚娟

编辑:李    鑫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