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严谨之态,创卓有成效之路——我院第六次团学联席会议


  • 2018
  • 12/19
  • 21:33
  • 团学组织

  • 浏览量

12月16日晚7时,我院第六次团学联席会议于书知楼1208教室召开。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思想导师石玲、王曦茜、李琴、祝弘扬、刘文琦出席会议,我院全体学生干部、班委代表及思想导师助理参与此次会议。

各组织负责人汇报工作

首先,我院团委、学生会、通讯社、自律委员会四大学生组织负责人分别对第11、12周学院内的相关事务、活动及宣传工作进行汇报,并对13、14周的工作内容加以规划。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组织负责人承诺尽快采取整改措施,力争高效的完成各项工作,另外重点表明,将全力配合我院大型活动“体育欢乐节”“吃货节”等相关工作的进行。

石玲老师汇报工作

李琴老师汇报工作

祝弘扬老师汇报工作

        思想导师石玲、李琴、祝弘扬对于近期的学生工作也给予相应告知,主要包括军训过程中的各项事宜、宣传稿件录用情况、处分送达工作、党员发展和转正工作等内容,各思想导师表示,希望各学生干部、班委加强沟通,负责教师督促到位,在有限时间内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

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汇报工作

关于我院接下来的两项重大活动:“我和你”比赛和“体育欢乐”,吴小柳老师指出,“我和你”的初赛及决赛将于本月18日和29日开展,届时将邀请08级校友一同参与,而下周即将到来的“体育狂欢节”中,“吃货节”和“体育狂欢夜”作为其中两个重大项目,希望感兴趣的同学通过关注官微或加入现场的方式多多参与。此外,吴小柳老师还强调,近期志愿者工作较多,团委相关人员要及时跟进,并尽快落实其他相关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王翔总结工作

最后,王翔书记总结会议,他表示,团学联席会议是以各负责人为代表,展示其组织工作的平台,组织工作的状态、水平、结果都应有可靠的数据支撑,希望各组织负责人站在不同的角度再次去定义会议目的,进一步细化汇报工作,明确所传达的信息,明确工作态度,加强执行力,并借此机会增进各团学组织的沟通、联系。对于即将开展的重大节庆活动,王翔书记再次声明,学校节庆活动期间并非假日,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的同时,尽量避免学生外出,注意安全问题。

学生干部听各组织负责人汇报工作

本次团学联席会议中的各项提议,将加强学科建设,积极带动我院师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秉持着严谨、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推进我院的发展。

文编:孙淑婷

图编:封    华

编辑:    

责编: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