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呀诺达” ——我院老师看望呀诺达景区实习生


  • 2018
  • 12/19
  • 18:00
  • 实习实训

  • 浏览量

      三亚进入旅游旺季,正在景区实习的2016级旅行社专业学生的工作也越来越来忙碌,为了深入了解实习生在景区的工作、生活状况,并加强后续的学习指导工作,我院旅行社专业负责人王秋娜、专业教师巩慧琴和胡雨凯前往呀诺达景区看望实习生。

我院王秋娜、巩慧琴、胡雨凯老师与呀诺达人事经理林丽霞及部分实习生合影

      在呀诺达人事经理林丽霞的带领下,我院老师先对实习生的岗位情况进行了初步了解,随后与林经理进行了交流,对过去几个月学生的实习情况有了大致了解,林经理代表呀诺达景区对实习生的工作表示极大的赞赏,尽可能的为实习生提供比较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同时也根据实习生的不同情况及要求尽量调整岗位以发挥其特长,虽然这一阶段的实习工作还未结束,但已经很期待明年与我校的继续合作。

林经理介绍学生们的实习情况

      随后老师们与暂时不在岗的实习生们进行了交流,几位实习生分别谈到了自己从入景区开始培训到现在转正上岗的心路历程,纷纷表示没有工作不累的,关键是坚持,从今天坚持到明天,从明天坚持到下一周、下一个月,也不过就是两个月的时间,熬过了现在就是自己满意的成绩。同学们特别感慨的是,呀诺达实行军事化管理,有严格的规章制度,过了几个月养成了非常好的作息习惯,也是意外之喜。

实习生们分享自己的实习经历

    通过这次与实习生们的交流,发现离开校园走向社会的学生们迅速的成长起来,虽然这个过程也充满了各种不适应和委屈,但是学会了如何与不同的人沟通及交往,如何调节自己的情绪,更主要的是发现了自己的价值,发现自己原来可以做好许多事情,而这些改变也正是学校要求学生实习的重要目的。

    文编:巩慧琴

    图编:巩慧琴

    编辑:吴晓晓

    责编:王秋娜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