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酒学院师生集中收听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 2018
  • 12/19
  • 10:18
  • 工会工作

  • 浏览量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2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上午10时,我院组织师生于南区办公楼小会议室收听观看大会直播,我院执行院长柴勇、党总支副书记王翔、部分教职工以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会议传达的重要精神,感受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蜕变。

认真学习中国改革开放进程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我院领导认真收看直播

我院师生认真观看大会

会后,我院记者采访了柴勇院长与王翔书记。

柴勇院长表示,在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后,感触颇深,中国由原先的物质贫困到现今的精神富有,由原先的跟上时代到如今的引领时代,经历了脱胎换骨的改变。折射到教育行业,他呼吁教师抓住时代所赋予的机会窗口,做好教育工作,培养学生成为未来祖国的中坚力量,并坚信只要以人为本,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团结一致,祖国的明天便能更加美好。

直播后采访执行院长柴勇

王翔书记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观会后深感自豪,并对会中表彰的100位改革先锋与习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印象颇深。他谈到,从100位改革先锋身上能够看出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我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令人深感骄傲;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所回顾的改革40年与明确的未来规划,为每一名中国人都树立了坚定的信心,对祖国的未来满怀期待。

直播后采访王翔书记


文编:王海康

图编:罗佳艺

编辑:华   梦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