跬步铿锵,蓝海蜿蜒而上 ——我校开展军训拉练活动


  • 2018
  • 12/14
  • 18:41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为了加强18级军训生的体质锻炼,磨砺其坚强意志,增强团队间的凝聚力与合作精神,12月12日,我校开展军训拉练活动,军训项目组成员,各学院标兵队,带队思想导师及教官共同参与,教务处处长助理李维欢出席本次拉练活动。

各学院标兵队在北三操场准备出发

        本次拉练,各参训生将徒步至半岭水库,前进线路选择了途经村庄的小路与山坡,让大家在磨练自身的同时欣赏山间美景,感受乡村生活。我院标兵队由思想导师祝弘扬带队,于13:20在北三操场集合,全体标兵队队员身着蓝色军服,精神抖擞,饱含着满心期待与坚定决心,展现了绝佳的精神风貌。一片平静中蕴藏着波澜壮阔的蓝色海洋在操场上蓄势待发。

领队思想导师祝弘扬在拉练前对同学们进行安全方面嘱咐

        正式出发前,祝弘扬老师强调,沿途会经过多个村落,在此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不独行、不掉队,并且徒步过程中要根据自身情况量力而行,遇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通知教官,确保自身安全。

我院标兵队出发进行拉练

        “战,旅酒胜;拼,旅酒赢,敢战敢拼,旅酒标兵!”伴随着气势磅礴的口号声,我院标兵队开始朝着目的地进发。尽管冬至即将来临,但三亚的天气却丝毫不受影响,艳阳高悬于半空,豆大的汗珠还是按时赴约了。

标兵学院旗进行拉练

同学们在拉练中补充体力

        陡坡、密林;坎坷、燥热……崎岖不平的山路上,一条蜿蜒而上的蓝色队伍士气不减,仍以充沛精力往目的地进发。

拉练有累也有甜

        下午5时左右穿越了山岭的大队伍终于抵达目的地,中途我院标兵队无一人掉队。汗涔涔的面庞见证了一路走来的疲劳,欢声笑语满是成功后的喜悦。众人在半岭水库周围进行了短暂的休息便启程返回到学校。

标兵队到达目的地大合影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本次拉练让学生充分领会了坚持的意义,告诫他们不仅要读“万卷书”,还要行“万里路”,力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意志顽强、坚持奋进的优秀大学生。

        文编:孙淑婷

        图编:龚靖雯

        编辑:    

        责编: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