饱尝艰辛,苦尽甘来——第三届陵水青年狂欢节表彰大会


  • 2018
  • 11/29
  • 07:57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11月28日,我院于书知楼1208教室举行了第三届陵水青年狂欢节表彰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思想导师李湘婷、团委秘书长冯文文、获奖人员以及青协各部长和干事。

李湘婷老师对此次志愿者工作提出表扬

        在陵水青年狂欢节志愿者活动招募中,我院共有60名优秀的志愿者参与其中,此次大会就是对这60名志愿者在志愿活动中的优秀表现进行表彰,大会在主持人剪短的开场词中缓缓地拉开序幕。首先,此次会议邀请到李湘婷老师的发言,她表达了对此活动的看法以及对本次活动的总结,还对60名优秀的志愿者进行表扬,并着重的表扬了在本次志愿活动中个别表现极其优异的同学,以此作为对同学们的鼓励。并且,老师还提到,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将会对表现优异的同学留下表扬信、送上锦旗。

感谢信

李湘婷老师与获奖志愿者合影

        接下来是由李湘婷老师为获奖人员颁发相关证书,先是主持人公布获奖名单。此时,所有的同学都非常的激动,因为所有的付出都是有价值的。在表彰大会将要结束之际,在场的所有获奖人员手持荣誉证书进行合影留念。

全体志愿者合影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表扬和鼓励受奖励的个人,同时暗示与会者努力奋进,并且这些获奖人员为其他人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也将促使其他同学积极地参与其中。

        文编:李春艳

        图编:汪本雄

        编辑:李   鑫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