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于律己,安不忘危 ——我院第五次团学联席会议


  • 2018
  • 12/05
  • 09:00
  • 团学组织

  • 浏览量

      12月2日晚7时,我院第五次团学联席会议在书知楼1208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思想导师程璐、李琴、王曦茜、李湘婷、祝弘扬、刘文琦,我院各学生干部也参与其中,共同对学生工作进行规划和总结。

各组织人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

      会议伊始,由团委、学生会、通讯社、自律委员会负责人分别对第九、十周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针对第十一、十二周的工作计划进行相关部署。在汇报中,各组织、各部门通过展示工作成果指出前期工作中的不足,明晰在后期工作中需要改正和发扬之处,将自我反省、自我纠正的工作理念贯穿始终。

思想导师们汇报工作

      接着思想导师们提到我院学生参加陵水志愿活动因表现突出而受到主办方赞赏一事,同时申明了东盟志愿者的选拔标准,并根据这两项志愿活动指出,当选志愿者的学生是代表学院参与活动,无论身处何地都应该展现最好的风貌。另外,对于12月的军训事宜,老师们也进行了相应安排,确保新生军训工作的有效开展。

团委副主任吴小柳发表讲话

      吴小柳老师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重点突出安全、学业及工作方面的问题并表示,学生应当提高自我保护、明辨是非、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明晰校园内禁烟酒的相关条例,自觉维护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各学生干部需平衡自身学业及工作之间的关系,不能顾此失彼,同时做好交接工作,力保各组织之间团结一致,也要及时传达上级领导安排的工作内容与要求,充分发挥学生与上级领导之间的桥梁作用。

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对会议进行总结

      会议最后,王书记对上述汇报进行补充说明。第一,再次强调安全问题,学生干部应该强化对安全问题的认知并起榜样作用。第二,学生干部应加强主人翁意识、提高自身素养、明确自身位置、积极投身于为学生服务的工作中,努力达到优秀学生干部的更高水平。第三,为了提高团学联席会议的质量,各大组织成员应将汇总数据提前告知学生干部,并针对数据进行反思和改正。

此次团学联席会议顺利结束,但各学生干部新一轮工作又即将展开,因此应将明确学院团学联席会议目的、找准自身定位作为当前重中之中,以便为后期工作的有序开展做好基奠。

      文编:孙淑婷 余   勤

      图编:张樾园 俞楠沁

      编辑:吴晓晓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