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青春 耀未来 ——记2019届毕业生秋季就业供需洽谈会


  • 2018
  • 11/27
  • 10:35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我校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帮助学生更好的塑造自我,于11月25日上午9时在北区风雨球场举行秋季就业供需洽谈会。此次洽谈会由我校和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主办,由外国语学院承办,邀请了多个领域的230家用人单位来到我校进行招聘,共有5000余个岗位虚位以待,吸引了我校大量应届毕业生前来咨询应聘。我院党总支书记王翔、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思想导师王曦茜到场参加此次洽谈会开幕式。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志明主持会议

招生就业处处长助理孙凡为开幕式致辞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列席参加开幕式

 洽谈会伊始,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志明主持洽谈会开幕式,招生就业处处长助理孙凡、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副)书记和部分思想导师一同参加,各企业代表与学生代表也受邀参与。随后,外国语学院院长唐蔚明致欢迎词、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助理孙凡致辞、企业代表候江萍女士发言。

企业代表候江萍女士发言

大四学生参与招聘中

共有大大小小五十多家的用人单位针对旅酒学院学生,前往招聘,吸引了大批19届毕业生驻足报名,投递简历。对于酒店及旅行社而言,既找到了许多优秀的人才,又节省了招聘的时间;对于学生来说,既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又更好的将学校学的知识与社会相对接,两全其美。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毕业生们都带着个人简历和自荐书,穿梭于各个用人单位展台之间,积极与用人单位咨询洽谈。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小柳老师正在与学生交谈

各学院领导与企业代表人合影留念

此次招聘会的开展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为企业招聘人才和学生选择就业搭建了一个平台,更好地促成学生找到人生的目标,实现人生价值。

文编:杨志鸿       江新月(实习)

图编:封     张志琴 李怡宁(实习)

编辑:王   盼

责编:李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