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去成草莓音乐节的你 不妨来围观这场更嗨的青年狂欢节——第三届海南国际旅游岛(陵水)青年狂欢节志愿者活动


  • 2018
  • 11/26
  • 07:44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为游客提供更热情、周到的服务并加强自身交际能力,11月25日,我院60名学生在思想导师李湘婷的带领下,奔赴陵水清水湾参与第三届海南国际旅游岛(陵水)青年狂欢节志愿者工作。

参与狂欢节的国外友人们1

参与狂欢节的国外友人们2

参与狂欢节的国外友人们3

本次活动于11月24日正式启幕,为期三天,以“Go High Go Young·够嗨够年轻”为主题,狂欢节分别设置亚特兰蒂斯国际青年运动趴、亲水运动季海洋彩虹泡泡跑、亲水运动季沙滩嘉年华、雅居乐清水湾沙滩电音节、呆呆岛沙滩嘉年华等不同的活动内容,既融合了外国文化与本土文化、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的碰撞交流,又以体育休闲、娱乐生活、户外体验、健康旅游等形式,吸引着全球各界青年群体来到海南陵水感受国际旅游度假的美好环境与欢乐气氛,提升当地旅游国际化水平,进而打造更为鲜明的城市关键词——“国际”、“青年”,将海南陵水打造成为“国际青年集结地”。

志愿者进行会场物资准备1

志愿者进行会场物资准备2

志愿者进行会场物资准备3

本次活动我院志愿者参与了海洋彩虹泡泡跑及国际沙滩电音节两个项目,主要工作为维持活动现场秩序,确保来自全球68个国家的1000多名游客获得青春、奇妙又安全的度假体验。

彩虹泡泡跑志愿者微笑服务

志愿者为参赛选手指路

        活动当日上午,我院60余名志愿者提早到达现场,接受主办方培训。培训后,各位志愿者被分配于绵延5公里的沙滩旁,进行引导、维持秩序;午后,有20余名志愿者驻留活动现场,负责亲水运动季沙滩嘉年华的现场布置与安保工作;夜晚,由20余名志愿者协助物料搬运与现场咨询。志愿活动中,各位志愿者秉持安全第一的原则保证现场秩序,本着娱乐至上的活动与外国友人进行互动,圆满的完成了本次志愿活动并受到了活动负责人的一致好评。

绚丽的开场舞表演

参赛者兴致高涨向前冲

青年狂欢节电音节

 活动中,创新、激情与活力的元素不断碰撞,上千余名中外青年在海浪、沙滩与音乐的包围下尽情悦动,释放活力。

        据悉,第三届海南国际旅游岛(陵水)青年狂欢节被列为2018(第十九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系列活动以及2018海南亲水运动季重要活动。且本次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将于12月31日在三亚闭幕,期间将在海口主会场以及三亚、儋州、万宁、琼海、陵水5个分会场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期举行的全域旅游欢乐主题月活动涵盖120多项各市县配套活动,以飨广大游客。本届欢乐节活动规模为历年之最,呈现出覆盖面广、本土文化特色突出、国际化程度高等亮点。

志愿者和领队老师沙滩合影

        文编:孙淑婷 王海康

        图编:龚靖雯

        编辑:李   鑫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