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减生活,添彩人生——专访我院13级优秀毕业生尤梦怡


  • 2017
  • 08/10
  • 21:22
  • 校友风采

  • 浏览量

 

    大学四年时光匆匆流逝,我院又社会培养了一批优秀的毕业生。今日,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其中一员——尤梦怡同学。对于尤梦怡同学而言,这四年是加加减减、充实妥当的四年。

在大学四年学习过程中,尤梦怡同学认为掌握好学习的规划是一项很重要的技能。在每天有限的时间里,将自己学习的内容分类分段进行系统而有效的攻克、复习和巩固。上记笔记,努力吸收当堂知识点,扎扎实实学习;课余时间参与学校活动,丰富自我扩展思维。身为班长的她每天都需要处理班里大小事务,安排妥当导师以及教师的要求。

不断的通过培训和高效自主学习的她,一次性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一二级考试以及报的两个国家职业资格考试

对于大三的实习,尤梦怡同学表示经常向主管经理求教每周都会写周记来对工作进行总结。实习时期尽力做到最好,兼顾学习与工作锻炼自我平衡各事项的能力。

她总会参加一些学校的活动例如合作主题类型的鸡尾酒会、辩论赛、CGE(全球500强CEO中心峰会)志愿者培训等等。通过这些活动收获了正能量的伙伴,也在真正意义上锻炼了自我繁忙过后,她还会在每个寒暑选择出国陶冶身心、拓宽眼界。她认为酒店管理专业需要自身去探索发现和享受品质,从而锻炼出更豁达的内心并明白自我真正需求

大三下学期,尤梦怡同学根据实习经验为自己规划了三条职业路线从大四开始决定把三亚各个餐厅和特色点体验一遍。在过程中可以做一些笔记去分析该地受欢迎的原因。认为有些作业素材可以来源于生活,并从细节上领悟到真正的知识。而大四生活的后半段也是完全被毕业论文占据的,尤梦怡学姐表示非常感谢思想导师李慧老师细心指导。

生活中我们需要运用好加减法。减去那些繁杂无聊的事情,留下自己最需要的部分。这样才能让生活充实、有意义。最后她祝愿学弟学妹们都能拥有一个愉快充实的四年大学生活和无尽的收获!

(文:国酒宣传中心采编部张舒妍)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