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破铁鞋,寻找职业方向 ——旅酒学院皇家加勒比邮轮宣讲会


  • 2018
  • 11/22
  • 20:00
  • 就业指导

  • 浏览量

       11月2114时,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于我院书知楼1208教室开展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天津海运职业技术学校培训中心雷老师主讲,此次宣讲会主要面向15级邮轮管理、酒店管理和17级专升本的学生并为他们提供双向选择的就业平台。

雷老师对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的相关内容进行宣讲

 宣讲会伊始,雷老师向学生介绍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的基本概况以及发展方向,突出强调其邮轮旅游航线的增加,将在20196月增设一艘规模最大的邮轮——海洋光谱号,这预示着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将会招募更多的中国籍船员。随后,雷老师简答介绍了皇家加勒比邮轮船上的餐饮、休闲娱乐、幼儿看护等服务功能,让学生了解邮轮上的基本工作岗位和将要招聘的岗位信息,并明确说明此次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主要招募的岗位有客房送餐员、烹饪师、餐饮服务员,针对具体的岗位给出了相应的岗位薪资介绍,其中餐饮服务员的薪资待遇最低是1280美元。为了使学生更进一步了解邮轮,宣讲员讲述邮轮工作除了收入不菲之外,还具有周游世界、回国认可度高、发展空间良好、大幅增强语言能力等优势,让同学们对邮轮工作有了更为全面而直观的认识。

雷老师与学生近距离进行交谈

       随后,雷老师提出后面的面试她将以“confidence(自信),English(英语口语能力),energy(充满活力),team(团队合作精神)”四个单词作为面试的考核标准。针对学生提出的有关邮轮就业中的费用问题,雷老师重点讲述邮轮员工衣食住行、娱乐休闲、工资待遇、员工培训及费用、相关证书,便于提高学生对整个邮轮就业岗前培训、等待船期都有了较为准备的认识。在宣讲会结束之即,雷老师逐一回答学生们提出的有关培训时间、工作航线、休假制度的问题,并表示一切工作需从最底层做起,不断锻炼自己才有更好的发展空间。

面试正在进行

       宣讲结束后,在我院办公大楼二楼小会议室进行初试,面试官要求面试候选人用全英文来回答其提出的相关问题。在一番交谈后,面试官对同学们的基本信息、实习经验、英语口语能力等状况进行了细致的测试,并对学生的英语面试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最后也就同学们在面试中的出现的一些问题给予了耐心的指导,例如:注意仪容仪表端正、合适的肢体语言,精简地回答问题等。

       本次宣讲会及面试,不仅为学生了提供就业机会,还丰富了自身经验,提高了综合素质,明晰了职业方向。

       文编:王海康 余 勤 (实习)付晓慧(实习)

       图编:俞楠沁(实习)

       编辑:刘海祥

       责编:张颖超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