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挽狂澜,沙场夺冠——旅酒学院与法社学院女篮决赛


  • 2018
  • 11/16
  • 07:07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11月14日晚上20时,风雨球场迎来了我院与法社学院的女篮校决赛。

         赛前,两院球员们提早入场练习,准备热身运动,商讨比赛战术和队员的排兵布阵,观众也早早到达观众席期待着比赛的开始。

旅酒女篮赛前合影

        八点二十分整,随着裁判的哨音响起,比赛正式开始。第一阶段,我院女篮保持节奏,稳健得分,保持领先优势。但随法社女篮调整人员后迎来体力高潮,反超我院女篮6分。我院女篮及时调整战术,紧咬比分不放,最后女篮队长徐清盈打入关键球,以45:45的比分将将比赛成功打入加时。

        加时赛法社女篮率先得分,我院紧接追回,持平后对方得到两罚,但我院队员凭借精妙的配合频频得分,死咬比分不放,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观众席上的同学也情绪高涨,不断为我院队伍加油助威。在最后一分二十三秒时徐清盈以一记上篮绝杀比赛,将比分锁定在53:54,我院反超法社,夺得冠军。我院在场人员热泪盈眶,相拥欢呼,庆祝这重要的时刻。

总决赛最终比分

旅酒女篮与思想导师祝弘扬合影留念

        我院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挥洒在此刻的篮球场上,比赛中,每位球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越战越勇。其中我院球员师婷、普灿、王迎迎在受到对方阻挡时,仍然积极对抗,彰显了他们极佳的对战能力。

旅酒女篮创意合照

旅酒女篮创意球衣合照

        最后实力表白我院球员3号普灿,5号徐清盈,8号师婷,9号王迎迎,11号曹群芳,是你们的不懈努力和艰苦训练造就了比赛的大满贯。旅酒女篮,你们最棒!

        文编:王海康 付晓慧(实习)

        图编:张樾园 (来源于学院)

        编辑:李   鑫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