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迪士尼,梦由你开始 ——上海迪士尼校园招聘会


  • 2018
  • 11/15
  • 20:47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11月14日下午2时,我院于书知楼2101教室召开上海迪士尼专场招聘会,由上海迪士尼人事部招聘经理Daniel负责此次招聘活动宣讲。


上海迪士尼招聘负责人介绍招聘流程

宣讲活动期间,Daniel不时为学生们带来一些有趣的问题与之互动,并带来迪士尼系列产品作为奖品赠予学生。招聘经理Daniel与我院学生的有趣互动,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们对上海迪士尼及其品牌文化的了解。

参加招聘学生回答问题

全球闻名遐迩的迪士尼,公司业务主要涉及娱乐节目制作、主题公园、玩具、图书、电子游戏和传媒网络等。招聘经理Daniel介绍到,上海迪士尼是中国第二座迪士尼乐园,也是世界第六座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品牌是世界知名品牌,主要由迪士尼乐园、品牌酒店及迪士尼特色小镇三部分组成,此次招聘活动主要岗位为酒店运营部职位,主题乐园职位也有空缺。 

招聘学生参加面试

面对学生们最为关心的薪资问题,Daniel表示,在迪士尼乐园全球实习生薪资待遇是一样的,并且为寻求公平在迪士尼全球的实习生都以小时薪来计算。每小时15元人名币,节假日有三倍薪资,且有四人宿舍为员工提供。

参加招聘会学生聆听招聘介绍

宣讲的最后,Daniel说到:“全世界都在催你长大,但迪士尼愿意陪你慢慢成长。”随着宣讲的结束,激烈紧张的面试也随之开始,Daniel表示面试结果将在一周内通知到学生手中。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拓宽了学生的眼界,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文编:杨志鸿 柏   欣(实习)

图编:张樾园 张志琴(实习)

编辑:马文启

责编:李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