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未来相约,从求职开始——艾迪逊酒店专场招聘会


  • 2018
  • 11/08
  • 21:35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11月7日下午2点,三亚艾迪逊酒店人才招聘主管向喻琳及其团队,于我院书知楼2201进行酒店招聘宣讲,并对有意向的大四学生进行面试,旨在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选择。

三亚艾迪逊酒店的相关人士进行演讲

宣讲人通过PPT作出以下介绍:三亚艾迪逊酒店是由国际知名的美国酒店业翘楚伊恩· 施拉格携手万豪国际集团在中国开设的首家艾迪逊品牌酒店,选址中国的海滨胜地海南岛。艾迪逊酒店将精致的设计、个性周到的服务和令人向往的餐饮及娱乐体验融合,为奢华创造新定义。

本次酒店面向我院招聘销售协调员、预订员、前厅部(宾客服务、宾客体验总机、礼宾)等岗位。艾迪逊酒店还能为员工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上下班车接送,集团内部的优质培训资源以及毕业后优先转正的机会。

学生向专业人士进行咨询

宣讲结束后酒店负责人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面试,面试环节主要包括作英文自我介绍、阐述所应聘的岗位及理由、对自己岗位的职业规划等。面试过程中,学生们从容而又认真的回答着问题,彰显了我院学生的自信与朝气。

学生进行面试

招聘会接近尾声时,宣讲人就当前大学生求职现状给出了以下分析:酒店是一个门槛不是很高的行业,但是前期做酒店与后期做酒店人区别很大,后者更加需要的是系统的知识背景与学习能力。

学生们认真听取有关三亚艾迪逊酒店的相关介绍

为此要求实习生们要能吃苦,能投入较长时间钻研实践,积累酒店经验,具备一个酒店人应有的素养(注意个人的仪容仪表、谈吐,礼貌等),从做酒店变成一名酒店人、从一名酒店人蜕变成一名优秀的酒店人。

相信通过参加这次招聘会,学生们能够以更加成熟的眼光看待当今的就业形势,能够对自己的未来有更好的职业规划。未来可期,职场因你们而更加精彩。

文编:王海康 付晓慧(实习)

图编:封   俞楠沁(实习)

编辑: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