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诚 “职”等你来 ——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招聘宣讲活动


  • 2018
  • 11/09
  • 17:00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11月7日下午2点,三亚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招聘经理赵经理应邀到我院书知楼2202教室开展招聘宣讲活动,并对有意向的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的2019届应届毕业生进行了初步面试。

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招聘负责人介绍酒店概要

       宣讲会伊始,赵经理先通过宣讲PPT向大家推广“红树林度假世界”这个品牌,并由此引出亚龙湾红树林酒店,秉持着新颖的管理理念,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屹立于亚龙湾的中央。其中,“泰”餐厅曾荣获三亚市“最受欢迎国际美食餐厅”的荣誉,酒店更是连续七年荣获金枕头奖“十大最受欢迎度假酒店”称号。

       红树林度假酒店投资公司为今典集团,其中包括多元化的电影产业、文化艺术产业及慈善事业。在拥有如此好的集团背景下,红树林度假酒店的起薪会稍高一些,员工享有缴纳五险一金、良好的居住环境、带薪休假等多项福利。在入职初期,通过导师手把手的教学更好更快地进入工作状态。区别于普通入职,如果毕业生足够优秀,对自己充满自信,还可以选择加入“管培生”项目,享受更好的津贴和福利待遇。

大四学生积极询问酒店招聘信息

       宣讲会上,赵经理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会后,大家积极的投上自己的简历,渴望成为红树林大家庭的一员。赵经理通过简历上同学们的介绍,与同学们热情的聊天,并依据学生本人的意愿,推荐更为合适的岗位。随后,赵经理与同学们一一详细的定下了具体的面试时间,并送出酒店的小礼物,结束了此次招聘会。

学生们听酒店招聘负责人介绍酒店概要

通过此次招聘会,既加深了同学们对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的认知,更点燃了他们的入职激情,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坚实的基础。

文编:王海康    平(实习)

图编:封    汪本雄(实习)

编辑:刘海祥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