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展现自我风采 ——第三届海南国际旅游岛狂欢节志愿者招募会


  • 2018
  • 11/04
  • 14:46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11月4日上午9时,在我院书知楼1208教室开展由华锦集团•海南康泰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届海南国际旅游岛(陵水)青年狂欢节志愿者招募会”。本次活动共分为初试和复试两部分,面向我院16、17和18级学生进行招募。出席本次招募会的有活动策划执行人沈丹经理、黎玉琴经理、黄春燕经理。

团委秘书长冯文文组织开展招募会


同学们进行初试

        初试伊始,团委秘书长冯文文向各位应试者简要地介绍了第三届海南国际旅游岛青年狂欢节的活动基调、活动安排、活动内容以及应聘要求。初始正式开始,由我院团委学生干部担任面试官,面试官要求面试者用英文介绍自己,以此评估他们的英语口语水平和社交能力。经过面试官的层层筛选,最终确定154人进入复试。

志愿者项目负责人黎玉琴发言

到场嘉宾与同学们一同观看宣传片

        经过短暂的休息与准备,下午2时,复试也在书知楼1208教室开展,黎玉琴经理宣讲本次活动目的,并展示公司宣传片,要求学生具有较强的责任心。随后沈丹经理分别从活动主题、时间、地点等方面进行宣讲,进一步提出对志愿者的要求,提醒学生在执行任务时要保护自己人身及财产安全。更强调以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执行能力、自身体力、精神风貌等方面作为面试条件。

同学们进行复试

        最后,宣讲者呼吁在场所有人喊出“GO HIGH,GO YOUNG"的活动口号,响亮的口号展现出我院学生壮志凌云的精神风貌。紧接着开始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每位学生秉承锻炼自我、发展自我的理念,积极展现自己的优势并从容地回答面试官提出的问题。复试竞争激烈,不分伯仲,体现我院学生乐于参加志愿活动的积极心态和奋发向上的精神。

        通过此次志愿者招募会的开展,让学生了解提升英语口语能力的重要性。吸引更多学生参加志愿活动,去体验如何做一名乐于助人、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用一颗爱心去感受志愿活动,用明亮的双眼看清志愿活动的本质,用一双勤劳的双手去实践志愿活动,用健壮的双脚踏上志愿之路,走出属于自己的发展道路。

        文编:杨志鸿 江新月(实习) 余    勤(实习)

        图编:张樾园 时碧瑶(实习) 刘云龙(实习)

        编辑翁艺铭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