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责任,加强工作落实 ——旅酒学院10月24日例会


  • 2018
  • 10/25
  • 22:35
  • 工会工作

  • 浏览量

          1024日下午3时,旅酒学院全体会议于白鹭苑东湖厅举行,由副院长柴勇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党总支副书记牟晅、院长助理李昭携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王翔讲话

院长助理李昭讲话

会议的第一项内容是学院对关于宣传3号文件的学习,指出了近期宣传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然后对学院内各项责任进行了仔细划分,要求相应负责老师认真审核学院宣传稿件内容,并经常检查,将每次的稿件资料保留并上传。还提到我院学生公诉投诉平台已经启用,且对近期收到的信息进行通报,会议强调了加强学院学风考风严格管理,其次对MTA申报准备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而后是对近两次学院公开课听课情况的通报总结。

执行院长柴勇讲话

会议最后柴院长对以上几点进行总结,并对学院日后工作做了重要指示,要求相关人员将相应工作落实到位。

此次会议详细安排了未来的各项工作并要求加强落实,为完成学院下一阶段工作奠定基础。

文编:潘   瑜(实习) 王海康

图编:李怡宁(实习)

编辑:王   飚

         责编:李   果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