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共创美好班级 ——记17级国旅与酒店班第二次班委会


  • 2018
  • 10/26
  • 23:03
  • 班团建设

  • 浏览量

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班委工作效率,建立更加团结奋进、和谐友爱的班集体,10月24日中午12时,国旅1701班、酒店1701班和酒店1702班班委于南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开展本学期第二次班委例会。思想导师李琴及全体班委会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思想导师李琴主持。


思想导师李琴总结班级工作 

         会议开始,李琴老师对简要总结各班级近期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安排。首先,李老师解读了三亚学院“第二课堂”教学活动相关文件,并布置了具体工作任务,各班班长统筹班委完成相关工作。其次,李老师对各班奖助学金班级评定情况进行通报,并逐项指出每项工作过程中的问题与注意事项。在会议中,李琴老师着重强调学业成绩和综测成绩的重要性,当代大学生要注重学业发展、综合素质的培养,一并要求在座的所有班委应该以身作则、在班级中要起到榜样作用。最后,李琴老师强调了开学以来存在的一些违纪违规行为,希望同学们严肃对待,遵守校纪校规。


各班委认真听讲

        本次会议,有利于提高各班委日后的工作效率,对班级工作的部署有利于各班委有质有量有序的完成。会议总结的问题也对日后班委进行日常管理工作起到了一定的帮助作用,有利于更好地建立良好奋进班集体。

文编:刘春阳

图编:刘春阳

编辑:王    飚

           责编:李   
           (国旅1701酒店1701酒店1702投稿)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