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总有属于你的角落 ——我院开展“未来职业发展”讲座


  • 2018
  • 10/27
  • 10:00
  • 就业指导

  • 浏览量

行之途而应于心。步入社会就要了解世俗的规则,也懂得世俗外的享受,你才能深刻明白,如果没有足够的力量去赢得生活,就没有一切的优雅和享受。

为使学生们更加透彻了解发展职业生涯的大致规划,1025日下午,由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鲍富元为15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开展“未来职业发展”讲座。

        鲍老师首先阐述了大学生涯的基本规划,并分享了职业生涯的经历和经验,以此引出今日的主题。鲍老师从工作意义、就业准备、主动尝试三方面提出要在职场中明确自身定位,还为学生介绍了关于招聘信息、简历制作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学生掌握面试基本技能并引发更深一步的思考。 

鲍富元老师谈论职业发展

随后,鲍老师邀请了17届、18届的毕业生进行经验分享。一方面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更加专业的资源,另一方面也为同学自己解决自身职业规划问题提供了帮助。

17届毕业生谈论自己工作经历

最后,鲍老师表达了对我院学生的肯定与期许,真诚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并以“努力无限、坚持无限、前途无限”为结束语。此次讲座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同学们听老师讲话

良好的规划是步入职场至关重要的一步,此次讲座使学生们了解了未来职业道路中将面临的问题,为学生们做出良好的未来职业规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编:王海康 郑茜文(实习)

图编:封   华 袁   斌(实习)查文韬(实习)

编辑:吴晓晓

责编:鲍富元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