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真心赤诚 换你万里豪情 ——2018万礼豪程,“职”等你来


  • 2018
  • 10/25
  • 12:52
  • 酒店管理专业

  • 浏览量

10月24日下午,我院特邀海口万丽酒店驻店经理骆玮先生在书知楼2101教室开展酒店相关知识的讲座,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鲍富元老师及酒店管理18011802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骆玮经理在演讲

骆经理以“自我介绍、服务业趋势、酒店知识概论、酒店职业人才需求、技能要求”五大板块开始讲述,当被同学提问陷入人生低谷该怎么办时,骆经理以“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为勉,并激励大家以更好的心态积极地面对各种挑战。

鲍富元老师旁听嘉宾介绍

在谈及学历在酒店服务的重要性时,骆经理希望大家能在大学专业实习前能够良好地完成学习任务,它将会是在面试的时候一项重要加分项,代表着同学们在未来工作中认真踏实的态度。

当讲述到工作岗位时,骆经理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全体学生应当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不能为了短期的利益而经常性的跳槽,他告诉所有人忠诚度在酒店行业的重要性,酒店未来多方面的发展趋势势必会带来更多的工作岗位。

作为酒店行业的一员,骆经理以“One thing will never change in the hotel industry.Guests will always expect great service.”来引出服务态度这一话题,并以“良好的礼仪礼貌、优良的服务态度、丰富的服务知识、娴熟的服务技巧、快捷的服务效率、建立良好的服务关系”为基本的理念,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学校及以后的工作中将这一理念传承下去。

学生向骆玮经理提出问题

“成为酒店人,拓展工作机会,了解奢华行业,学习与成长,结识不同的朋友。”骆经理将在酒店工作中的好处一一与同学们进行分享,并与同学们进行良好的互动。同学们认真聆听了骆经理的演讲,并提出了许多自己的见解。

学生们认真听演讲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酒店行业的认知,引发了大家对未来更好地成为酒店的一员的憧憬,更点燃了他们对酒店专业知识学习的热情。

文编:杨志鸿 姜  平(实习)

图编:陈媚娟(实习) 时碧瑶(实习)

编辑:吴晓晓

责编:鲍富元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