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2017 合作共赢酒店教育——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四届万礼豪程酒店管理教学研讨会


  • 2017
  • 07/20
  • 18:26
  • 酒店管理专业

  • 浏览量

    7月11日-14日,为期4天的第四届万礼豪程教学研讨会在深圳中州万豪酒店举行,来自全国129所高校的370多名酒店管理教育工作者参与到此次会议中,我院院长张宇红、院长助理兼国旅专业主任李慧等应邀参与到此次会议中,并进行了主题发言。 




1 万豪集团亚太区总裁施康瑞先生发表主旨演讲


2 我院参会的五位老师

    万礼豪程项目于2013年正式开始运营,截止到2017年2月,已经与全国78所院校的74家酒店开展了酒店挂职、酒店嘉宾讲座、酒店英语教学资源、区域研讨会、国际教师、教学研讨年会等项目,影响到680名教师,近10万名学生,赢得了世界旅游业理事会(WTTC)2017年慈善项目“为了明天的旅游”人文奖。目前海南区域合作的有3所院校,6家酒店,我院作为万礼豪程首批合作伙伴,目前已经有20余位教师参与到这些项目中,不仅开拓了酒店教育资源,与产业界的结合更加紧密,而且通过教学研讨会、示范课堂等提升了课堂授课技巧。  


3 万豪集团亚太区首席财务官对万豪亚太区战略解析

    在今年的教学研讨会年会上,万礼豪程项目设计了更多更加丰富的活动,不仅有来自亚太区域首席财务官、业界总经理等对于区域发展战略、酒店运营的分享,也有来自美国烹饪学院、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等对于专业教育发展趋势等的研讨,更有来自全国各个旅游类院校对于酒店管理教育实践的最新进展。

 

4 美国烹饪学院的主题演讲

    我院张宇红院长应邀对三亚学院酒店管理教育发展模式对全体参会教师进行了分享,就校企合作的意义,以及校企合作中存在的各项问题与挑战提出了具有启发性的问题,引起了大家对相关问题的讨论。我院院长助理李慧老师应邀进行了课堂教学方面的主题发言,就团队学习法的实施步骤、实施技巧,并根据教授的《旅游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对大家进行了体验式教学,受到了一致好评。

 

5 张宇红院长进行主题发言

 

6李慧老师就团队学习法进行分享

 

7 万礼豪程项目组为学术界讲座嘉宾颁发证书

    通过此次教学研讨年会的平台,我院教师不仅学习到了产业界的最新趋势和酒店教育的最新方法,并且通过对于学院酒店管理教育模式和课堂授课方法的分享,进一步拓展了学院专业的知名度,提升了美誉度,希望今后借助万礼豪程项目平台,学院不仅能够加强与产业界和其他院校的合作和交流,拓展专业发展资源,更能进一步提升三亚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的国内外的影响力。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