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实习生,送暖暖真情 ——我院领导看望16级高尔夫专业实习生


  • 2018
  • 10/20
  • 12:04
  • 学生工作

  • 浏览量

大学是人生重要的转折点,将从学生身份变更为社会身份,从单纯的校园生活进入社会职场岗位。这样的转变不仅是位置的变化,更是心理社会认知,承受能力等多方面的积累锻炼。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工作的指导,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和李佳老师于101913时前往三亚利伯特国际高尔夫球场,在肖经理的带领下看望我院16级高尔夫专业实习生,并举行座谈会。

王翔书记、李佳老师与龙泉谷俱乐部肖经理合影

实习生对学校领导、老师的到来感到惊喜和激动,表示他们已逐渐融入了实习单位,能积极参加实习单位相关工作。王翔书记与李佳老师细心询问他们的实习情况、生活状态与思想动态。实习生们结合自身岗位如实汇报了自己的实习成果,积极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感悟与体会,畅谈实习的收获与困惑。

肖经理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消除他们在实习期间对未来职业发展的迷茫,并勉励他们,熟悉又亲切的氛围让实习生们感受到暖暖真情。

在座谈会上,王翔书记代表我院向实习单位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向实习生表达了真挚的问候,提出了完成实习工作的相关要求。王翔书记强调,首先要积极投身于工作中,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其次,做好职业规划以及未来规划,要虚心求教,抓住机遇;最后,要更加注意自身以及工作安全问题。

王翔书记听运行部肖经理介绍并发言

随后,李佳老师询问实习生的身心状况,是否有身体或心理上的不适应等。并给实习生准备了一些小礼物,李佳老师体贴的关心,让实习生们心中涌起一股暖流,仿佛一抹在外实习的思念,体会到了如家般的温暖。

李佳老师询问实习生近况

此次实地走访和交流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对实习生的关心。师生双方加强了沟通,进一步了解了实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提高专业人才培养积累了经验。

龙泉谷16级高尔夫专业实习生合照

不必走过千山万水,才有宁静致远的神韵;不必看尽世间百态,才有豁然开朗的胸怀。匆匆岁月,如白驹过隙,万事难待,请奋力拼搏。加油吧,实习生!

文编:王海康 郑茜文(实习)

图编:罗佳艺

编辑:王  盼

责编:李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