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专业为名,畅享未来无限 ——“以专业为名”演讲比赛决赛


  • 2018
  • 10/08
  • 14:37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10月7日下午,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20位选手成功挺进“以专业为名”演讲比赛决赛。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团委副书记吴小柳以及部分思想导师共同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规则如下:

参赛选手每人有三到五分钟时间演讲,演讲结束先由评委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占总成绩70%,再进行现场投票,占总成绩30%,两个分数相加为选手的最终成绩。

王翔书记开场演说

比赛开始前由王翔书记发表讲话,王翔书记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是为了给学生一个展示风采,展示自我的平台,并且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希望大家能在参加的过程中找寻各自内心所求,不负青春,不负校园。

参赛选手演讲

在演讲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意气风发,在讲台上显得从容不迫。他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幽默风趣。从古代到现代,从专业知识到行业实践,他们以流畅的语言,饱满的情感阐述了自己对专业的理解。现场观众掌声雷动,场面十分热烈。演讲结束后,吴小柳老师、程璐老师以及祝弘扬老师还给同学们分享了一些演讲经验,对选手们的着装,演讲内容以及演讲状态也提出了相关建议。

老师进行点评

经统计后,激动人心的比赛结果出炉:

王梦宇同学荣获一等奖,王钱、兰宇昂荣获二等奖,成铭、张子龙、程清荣获三等奖。

  张天骄、贾梦瑶荣获最佳人气奖,付天睿、李佳慧荣获最佳台风奖,付晓慧、符开乾荣获最佳表演奖,杨云龙、邓语涵荣获最佳创意奖,张劭悦、赵越、谭倬、张斯奥荣获最佳进步奖,刘欣、米鑫浩荣获最佳精神奖。

老师进行打分

只有足够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深入挖掘,才能在自己的领域有所建树。在此次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不仅体现了自己对所学专业的了解,更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拼搏精神。以专业为名,让我们怀揣梦想,乘风破浪。走出精彩的人生,遇见更好的自己。

文编:孙淑婷 蔡雨青(实习)

图编:张樾园 袁   斌(实习)

编辑:华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