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晰工作重点,稳步推进发展——我院第一次学院例会顺利召开


  • 2018
  • 09/27
  • 08:00
  • 工会工作

  • 浏览量

92615时,在白鹭苑东湖厅召开了第一次学院例会,杨玉英院长主持会议,旅酒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新学期各项工作安排

王翔副书记介绍了学风建设工作现状,要求任课教师协同思想导师一起做好学风建设工作;通报了旅酒学院宣传工作方案。院长助理李昭老师传达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安排部署,并强调要认真做好准备工作,规范教学材料,根据旅游政策、市场发展等实际情况的变化,及时调整授课案例和内容,确保课堂教学质量。

杨玉英院长在会议中指出,本学期工作重心在MTA申报工作,MTA项目将会推进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要求全体教师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撰写高质量的学术论文,参与重大课题的申报,加大各项科研工作的投入力度。

杨玉英院长对科研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郜宣副院长、牟晅副书记就各自负责的实习实训、学院行政工作做了传达和安排。会议最后,柴勇院长指出在新生踏入大学校门的第一学期,一定要着重抓好学风建设,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打好基础,通报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安排,要求广大师生树立起安全防范意识。

旅酒学院全体师生不断凝聚共识,明确目标,大力推进工作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推动学院快速向前发展。

文编:江新月 王海康

图编:龚靖雯

编辑: 马文启

责编: 李  果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