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机会,未来启航 ——院长带你了解三亚学院


  • 2018
  • 09/19
  • 22:08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为了让新生更好的了解在大学四年中必须学到的知识和应掌握到的技能,并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918日下午,我院2018级师生见面会在东区书会堂召开,院长杨玉英、执行院长柴勇、院长助理李昭、新生思想导师程璐、祝弘扬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杨院长首先发表了讲话,欢迎新同学们的加入,并将本次的演讲划分为三部分内容:关于三亚学院和旅酒学院一个简单的介绍、如何度过人生最宝贵的四年以及学会学习方法,学会管理自己。杨院长表示,大学四年掌握的不仅仅是知识,更主要的是学会学习方法,方法对四年的学习和教育将伴随我们一生。知识是有限的,而在大学里掌握的方法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运用到,用方法去学习层出不穷的新知识,新的内容。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来到了大学就等于离开了父母的视线,没有了家长、家庭的庇护,我们要学会管控自己的行为。无论是四年后就业、考研、出国,都要管理好自己。特别是管理时间和身体。形成规律:学习、锻炼、吃饭、睡觉。希望大家能够非常愉快的,又艰苦奋斗的,踏踏实实的,圆满的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业。

杨玉英院长发表讲话

柴院长为新生介绍了三亚学院的建校历史和发展历程,并表示要学习专业技能,拿到应有的文凭证书,提高个人素质,才能不负大学美好的四年时光。在大学里,我们应建立新的人际交往圈,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从而实现自我人格的提高。经过大学这样一个新的旅程,希望大家走向新的未来。

柴勇院长进行讲话

在最美的地方遇见最美的你,再次欢迎大家进入大学校园,跨进旅酒学院,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你的未来从这里开始。

新生认真聆听讲话

文编:杨志鸿

图编:龚靖雯

编辑:华    梦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