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2018级迎新准备工作——听说又有萌新要来了?安排!


  • 2018
  • 09/13
  • 11:17
  • 学生活动

  • 浏览量

九月的三亚还是一副繁花似锦的样子,空气中的热浪尚未散去,一大批刚刚从黑色六月解脱的孩纸们转眼化身为九月的小萌新奔赴大学校园。开学路上,尾随着家人的叮咛,朋友的牵挂,每个人在不舍离家的同时或多或少都在揣摩着自己未来奋进求实的模样,百感交集之态甚是可爱。

相比之下,我院的老师及各学生组织干部们可激动坏了!

吴小柳老师进行迎新工作安排

9月13830,我院四大组织的迎新工作人员于书知楼1208教室展开了迎新工作动员会议。我院团委副书记、办公室副主任吴小柳主持会议并详细阐述了2018-2019秋季学期迎新的相关工作和细节。

我院学生干部成员在认真听老师安排工作

吴小柳老师表示,14500之前将准备好所有的现场布置工作,7:00之前我院所有迎新工作人员将全部到达指定区域,准备进行为期3天的迎新工作。一切工作按现有流程进行,做到繁杂而不混乱,尽可能为萌新们提供安全贴切的服务,细心地为他们办好入学手续。为此,吴小柳老师还强调了现场的纪律问题,希望打造一个专业的、文明的迎新现场,每位工作人员也会以积极专心的态度去应对此次迎新工作。另外,现场还会有我院专业的思想导师到现场指导工作并为学生和家长们提供专业的问答咨询。

王翔书记、分团委副书记吴小柳、思想导师程璐与思想导师石玲讨论迎新会场布置

迎新任务一下达,我院各学生组织干部便立即赶赴今年的迎新地点——风雨球场,争分夺秒,全力布置场地,领导和老师们也纷纷莅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学生干部布置现场

今年的迎新现场以我院邮轮专业为主题,场地装饰整体采用清新淡雅的颜色,两旁布置有邮轮模型及供展示的鸡尾酒,突出邮轮专业特色。迎新过程中的“导游引导新生报到”和“在这留下你的第一‘印’”活动也尤为吸睛。

不知道报到流程?莫慌,这里清清楚楚:

报到时间:2018914-2018916  7:30-18:00

报到地点:北校区风雨球场

报到流程:(1)对照新生录取名册、录取通知书、缴费收据,确认新生身份

         (2)收取录取通知书、党团材料、照片等相关材料

         (3)填写个人相关信息

         (4)领取一卡通、学生手册、入学指南、校徽等材料

         (5)分配宿舍

明天的迎新工作一旦开始,所有的学长学姐都会在场地内待命,时刻准备着为小萌新们服务。

迎新会场海报

听说最近有台风登岛?不怕不怕。

听说高年级还有十几天的悠闲假期?没有没有。

“在下不才,除了你,不愿接受任何贿赂,哪怕风里雨里,也要坚守阵地,一如既往的等你。静水流深,沧笙踏歌,如花美眷,只愿你一次回顾,我便倾其所有,为你服务。”

最后,送给即将到来的萌新们:

“愿你初来乍到也能安之若素,愿你独闯报到处势如破竹,愿你离开父母后成为自己的中流砥柱,更愿你一路车接车送,学长陪护。”

亲爱的萌新们,我们明天见啦!

文编:蔡圆圆 孙淑婷

图编:龚静雯 张樾园

编辑:华    

责编:李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