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的事业,共同的奋斗 ——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实习专访


  • 2018
  • 08/30
  • 08:32
  • 实习实训

  • 浏览量


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坐落在海口市风景秀丽的东海岸,靠近市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和海口东环高铁站,远离城市喧嚣且交通便捷。作为一家集休闲度假与商务旅行功能于一体的国际品牌时尚酒店,它拥有完备的设施和周到的服务。酒店会提供丰富多样的餐饮选择,拥有完善而现代化的会议及住宿设施,为旅行者营造无与伦比的住宿体验。如此舒适便捷的酒店,也定能吸引不少前来实习就业的大学生。我院与该酒店合作,到该酒店实习就业的学生也有许多。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该酒店以及在该酒店实习就业的相关情况,特采访了我院16级酒店班在该酒店前厅部实习的学生赵欣玥。

赵欣玥(右二)和同事

赵欣玥告诉我们,希尔顿酒店品牌是近有一百年历史的品牌。为了让自己能学到更多的东西,开阔眼界,发挥自己的才能,为自己的发展创造更好地机会,她选择了拥有低调奢华的整体装修风格、入驻国家最多且注重团队精神的希尔顿酒店。经过一段时间的实习体验,还让她体会到了不一样的酒店文化以及经营理念。酒店的每一位服务人员都始终奉行着热情好客、正直诚信、卓越领导、团队合作、责任意识、即时行动的酒店价值观。这种酒店文化让大家都能够感受到热情和温暖,并为客人提供与众不同的卓越体验,让每位宾客在该酒店的每次住宿都倍感满意。

酒店外景

良好的工作环境或氛围会让人产生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在该酒店实习,赵欣玥和她的同事们在面客的时候都保持着他们最高的工作热情,虽然很累但他们互相扶持,整个团队一起工作时的欢声笑语让她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经过一个多月的实习体验,真正让她感受到了社会与校园的不一样,所面对的各种各样的状况,所承受的心理和生理上的考验,都推动着她一步步地成长,但每当给客人退房受到他们的夸赞时会让她觉得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酒店客房

就实习本身而言,赵欣玥说:“实习是对自己的磨砺,当你切身体会时,你就会发现,它会磨平你的棱角,让你学会包容,学会待人接物。在此也希望学弟学妹们仔细思考自己的未来,慎选实习酒店。一个好的团队会教给你们更多,让你们更快地成长,不要畏惧实习的辛苦,相信苦尽甘来,学会寻找其中的乐趣。”

酒店泳池

“个人的成长推动团队的成长,团队的成长激发个人的进步。”在酒店实习,个人的发展固然重要,但更要学会把握机会,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新的挑战,精诚合作,共同推动整个团队的发展。

文编:蔡圆圆

图编:赵欣玥(部分图片源于网络)

编辑:华  

责编:李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