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青春活力,感受风情服务 ——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


  • 2018
  • 08/20
  • 16:36
  • 实习实训

  • 浏览量

与我院合作的度假型星级酒店有很多,其中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值得推荐。其独特的装修设计风格、优质的服务体系、便捷的交通以及更人性化的员工制度等是我院不少学生选择在此实习体验的原因。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该酒店以及我院实习生在该酒店实习的相关情况,体会该酒店的文化风情,在此将简单的介绍该酒店。

酒店外景图

万豪旗下的每一家傲途格精选酒店都有其独特的风格,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是设立在中国的第一家。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位于大东海湾,距离三亚市中心也只有5分钟车程,其周围交通便捷,相关配套设施较为齐全。

酒店餐厅及户外泳池

该酒店不仅是地理位置不错,时尚的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是万豪国际旗下的酒店,酒店设施以及服务质量也是值得考验的。该酒店所主打的品牌及主题是“青春活力”,时尚的装修以及充满活力的服务,给人以不一样的入住体验,是名副其实的网红酒店。

酒店客房

如此独特的网红酒店,必定会有较为完善的服务体系,各部门各司其职,有效经营。一个完备的酒店应该具备以下几个部门,傲途格精选也不例外。市场营销部全面负责客源市场开发、宣传推广以及酒店客房、餐饮、娱乐等服务设施的促销,以达到酒店的经营目标;人力资源部全面落实酒店人力资源管理和开发战略部署,保持酒店人力资源处于竞争的优势地位,为酒店可持续发展及时提供优质人才保障;财务部担负着酒店的经济效益核算、财产物资管理、财务预算管理以及为总经理的管理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充当参谋的重任;房务部的主要任务是接待前来酒店的每一位客人,并为住店客人提供典雅、舒适、清洁、安全的房间,还提供各种综合服务,使客人在酒店能够感受到家庭式的温暖与便利;餐饮部融“吃、喝、玩、乐”于一体,确保为客人提供优质高效的餐饮服务,同时也要进行成本控制;康乐部是提供住店客人康体、娱乐和休闲保健等活动场所的部门,是酒店为满足客人多样化消费的需要,吸引客人来此消费,提高酒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重要部门;工程部通过日常保养和维修工作,确保酒店的设施设备无时无刻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保证酒店日常经营活动的正常运行;保安部以“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全面负责酒店安全保卫工作。在该酒店实习的我院学生分布在各个部门,据我院16级实习统计,人力资源部2人,市场营销部和财务部各1人,康乐部6人,房务部6人,餐饮部6人。在酒店,有一群有活力、有热情的年轻人为客人服务,想必会给客人不一样的入住体验。

部分实习生照片

在该酒店体验过的客人,都会感叹酒店精心的服务礼遇,其舒适程度、清洁程度以及它的设施、服务、员工素质等等,在各大网站的评价也一直很高,其客房入住率也是排名靠前。相比于三亚其他的酒店,住过的客人大都觉得这家酒店的性价比很高。如此棒的酒店,何不好好体验一番呢?

文编:蔡圆圆

图编:源于网络

编辑:华   

责编:李   琴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