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2018年7月1日起调整学历认证受理范围


  • 2018
  • 06/15
  • 12:40
  • 就业指导

  • 浏览量

为减少和避免“重复证明”,简化群众办事创业手续,经批准,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及各认证代理机构将自2018年7月1日起,停止受理2002年(含)以后毕业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未注册的军队院校、保密院校学历证书除外)的书面认证申请。2002年以后的学历证书均可通过学信网免费查询,也可网上免费申请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即电子认证报告)。

对于2002年以前不能通过网上查询的学历,如需申请书面认证报告,可通过学历认证页面的“报告申请”进行办理。


附:在线验证报告(即电子认证报告)简介

在线验证报告是《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统称,是学信网依托全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数据库,对学生的学籍、学历等相关信息提供的一种免费验证学籍/学历真伪的方式。申请人可同时获得打印版、PDF版和邮件版的验证报告,使用非常灵活。

特点一 :免费申请,在学信档案内操作

在线验证报告免费向学信档案用户提供申请,用户可在注册学信账号后,登录学信档案,点击菜单栏内的在线验证报告,选择相应的报告类型,按照页面提示申请即可。

特点二:免费验真,有效期内验证无次数限制

中文版有效期可以在申请时自行设定,1-6个月均可,可在到期前一个月内或到期后,来延长验证有效期。

英文版需缴纳翻译技术服务费后生成,有效期365天。

在线认证报告有效期内免费验证,且无次数限制。

特点三:验证方式多样便捷

1. 点击在线验证报告(邮件版或PDF版)中的在线验证码,可在线验证报告内容。

2. 登录学信网“在线验证”栏目,输入在线验证码可验报告内容。

3. 用“学信报告在线认证”微信小程序扫描验证。

特点四:社会认可度高,适用领域广泛

学历在线验证报告适用领域包括求职招聘、派遣接收、升学(考研、专升本)、出国留学、干部任免、职称评定、信用评估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原网页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NjA0NzIwMg==&mid=2651433014&idx=2&sn=6cd0c64c4dc9d7f8e3ef0e088a13257d&chksm=bd12383b8a65b12d687defd0bf71ad0f45bd224ce2d63d9ffa084176c4dd3e1429963bf0c10b&mpshare=1&scene=23&srcid=0709d1JLaEFFs2wFXaXnyp89#rd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