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众智 团结互助——旅酒学院例会


  • 2018
  • 06/14
  • 08:41
  • 工会工作

  • 浏览量

201861314时,在白鹭苑东湖厅召开了旅业管理学院与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的两院例会。会议由两院院长杨玉英博士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翔、院长助理李慧、副院长郜宣及两院教师出席此例会。会议主要围绕期末安排、教学工作以及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相关内容展开。

会议伊始,杨玉英院长安排了期末阶段学院的主要工作内容,分别为期末考试安排、端午节学院活动安排、团建活动以及四六级考试。

 

院长杨玉英讲述教学和考试安排

李慧老师则总结了近期的教学任务。就“一师一课,一课一项目”专业课项目上报情况,她指出了其不足之处:教师申报项目重叠,且上报专业核心课程较少。最后,她强调教师们注意下学期工作安排,并于今日上交下学期的教学大纲。

为助两院教师的沟通交流,增快两院融合的步伐,王翔书记简单说明了619日下午开展的两院第一次团建活动,以及622日下午展开的民主生活会,他希望党员教师积极参加。同时着重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他认为监考老师应严格履行其职责,创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副院长郜宣对教师技能大赛提出改进意见

郜宣副院长对于旅业管理学院的“2018年教师技能大赛”的方

案给出了修改意见。他认为教学案例的书写要完全为MTA(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服务,因此各位老师要需要在此基础上重新组织并进行修改。

 

参会的领导及教职工

最后,杨玉英院长认为两院教师要在两院合并的基础上更加团结、融合且互帮互助。为提高教师专业素质能力,进一步建设学院,杨院长联系了能力出众的旅游业方面专家,辅导各老师论文撰写,她认为我院教师短板就在于论文撰写方面,应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学习并提高。其次,为提高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率,各英语教师应当与学生共同努力,以己之长,帮助学生进一步成长。

此次会议总结了学院近期的安排,助于下一步工作更好地开展。以及两院进一步融合,资源进一步共享。我院教师更应不断完善自身,利用现有的资源,集众力众智,发挥各自职能,促进学院的发展。

文编:宋晓琳

图编:彭毅珍

编辑:张密密

责编:张舒妍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