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 ——旅酒学院第一次学院例会


  • 2018
  • 06/08
  • 21:30
  • 工会工作

  • 浏览量

2018年531日起,根据学院工作需求,旅业管理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进行领导管理层合并,对内简称旅酒学院。20186614时,旅酒学院第一次学院例会于白鹭苑东湖厅召开,会议由院长杨玉英博士主持,执行院长柴勇、院长助理李慧、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党总支副书记牟晅、副院长郜宣以及两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例会。此次例会主要围绕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党团、学工以及学院事务等工作展开。

旅酒两院执行院长柴勇发表讲话

院长助理李慧部署教学管理工作

会上,对于旅业管理学院与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合并的工作,柴勇院长表示,所有教职工需放平心态发挥个人特长、积极主动参与到学院各项建设工作中,不论是在教学、科研或是行政方面,每个人都应该在新的组织、新的团队中找准个人定位、实现个人价值,形成和谐的、积极向上的职业化新面貌。

副院长郜宣进行工作安排

院长杨玉英发表讲话

李慧老师表示希望每位老师能够将站稳讲台、做好科研作为自身的本职工作,同时怀着开放包容、积极进取的心态共同参与学院活动,并在此基础上做好旅游,提高旅游、酒店、会展等专业的品牌影响力。随后,李慧老师、王翔副书记、牟晅副书记及郜宣副院长也将各自工作进行了说明及部署,并提出了对新团队的期望。最后杨玉英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各位老师应该积极配合学院工作,教师间应积极沟通交流,并强调每位老师科研工作应不断深入。

旅酒学院教职工认真参会

旅酒学院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本学期已接近尾声,但学院的融合才刚刚开始,一支强大的团队不能脱离个体,凝聚力是维持团队存在的必要条件,会议要求每位老师应主动适应陆续出台的工作制度、工作理念、形象理念,主动调整自己,用个人的价值目标最大限度与团队的目标相匹配,达成个人在组织中价值的最大化。

文编:施锦宇

图编:黄梦婷

编辑:华    

责编:李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