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推多条措施支持大学生创业创新


  • 2018
  • 05/28
  • 23:00
  • 就业政策

  •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激发大学生创造活力,促进大学生就业,鼓励吸引大学生在我市创业创新。近日,我市印发《六安市吸引大学生创业创新的实施办法》,在吸引就业、鼓励创业、激励创新、强化保障四个方面推出了20多项具体措施支持大学生创业创新。
  在吸引就业方面,建立大学生吸纳引进机制,从2017年起,毕业五年内的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在我市民营企业或市、县区所属国有企业稳定就业的,已签订劳动合同且参加社会保险满3年的,给予1万元的一次性生活补贴和2万元住房补贴。同时,鼓励初创企业吸纳大学生,按实际招用人数给予1500元/人的岗位补贴。进一步完善引导和鼓励大学生到基层工作的政策措施,建立基层专业技术人才补充新机制。
  在鼓励创业方面,新创业实体自登记注册之日起,3年内免缴各项行政事业性收费,确需缴纳的,由所在县区给予全额补助。首次创办个体、私营企业(国家限制性行业除外),自工商登记注册之日起,在享受现有税收优惠政策基础上,3年内缴纳的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地方实得部分给予奖励。
  在激励创新方面,对为我市企业和研发机构承担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重大项目研发,对全市产业发展起到战略性、决定性、关键性作用,并取得重大科技创新成果的大学生,经专家评审,报市政府决定,分别给予一等奖50万元、二等奖20万元、三等奖10万元补贴。

  在强化保障方面,建立市、县区统一规范的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体系,在市、县区人才服务机构设立“一站式”服务窗口,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开辟绿色服务通道,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将公共服务前移,在市区高校、乡镇(街道)设立公共人才服务站。此外,安排专项资金,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大学生专场招聘、“送岗位进校园”等招聘活动,促进大学生就业。

原网页链接:http://www.795.com.cn/cy/cyzc/17321653393.html


CONTENT END

2010年1月,随着《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2010年4月,三亚学院顺势战略性建设国际旅游学院,同年9月开始招生。历时4年的建设与跨越式发展,2014年1月,国际旅游学院正式更名为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作为海南省旅游发展规划新型智库建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下设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国际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校生1433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学校重点培育特色专业。学院教学与科研并举并重,下辖省级研究基地即海南度假酒店和住宿业研究基地和海南国际旅游岛文献资料中心。在三亚学院的发展被列入省市共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大好形势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建设具有国际化办学视野、国际化育人特色的品牌学院,以精确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高级管理人才为宗旨...

0898-8838 698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学院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页手机版